選單

申請獎懲證明無障礙文字說明

 文字說明

(本網頁適用於盲用電腦輔具、視障上網資訊系統、視障以外障別上網設備,不適合直接目視)

第一格漫畫:本服務完全免費,請同學或校友放心申請獎懲紀錄或操行成績。
第二格漫畫:只要登入myNTU…
第三格漫畫:點選您要申請的證明…
圖例第一項說明:本系統產出之各種證明書均為PDF格式檔案,如果您的電腦尚無Adobe PDF Reader,請先點選下列連結安裝。圖例第二項說明:選取所需學期區間,開始(981)結束(1031)。圖例第三項說明:選擇各證明書種類列印(證書已使用學號【英文為大寫】,線上保存期限六個月),列出三個按扭「獎懲紀錄證明書(含事由)」、「獎懲紀錄證明書(不含事由)」、「操行成績證明書」。
第四格漫畫:然後在PDF的密碼對話框,輸入學號(字母大寫)加密…
密碼對話框圖例內容:"C4C8F191A..."被保護,請輸入「文件開啟密碼」。輸入密碼:B98765432(學號裡所有英文字母為大寫)。
第五格漫畫:這樣就申請完成了,無論何時何地要幾份,都可以。很簡單吧?(圖例:獎懲紀錄證明書Ready!)
第六格漫畫:對了,證明書有浮水印及反查網址QR碼防止偽造哦!(圖例:獎懲紀錄證明書右上角有QR碼,正中間有臺大校徽浮水印)
趕快點選下面的圖示連結,使用本服務吧!
圖例連結網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