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流程圖無障礙文字說明-申請

申請獎學金作業流程圖文字說明
(本網頁適用於盲用電腦輔具、視障上網資訊系統、視障以外障別上網設備,不適合直接目視)

一、請依各種獎助學金規定,辦理申請。辦理方式如下:
(一)逕寄

  1. 同學不需上獎學金申請系統,自行將申請資料送交設獎單位。
  2. 設獎單位自行收件與審核後,通知同學領獎或請生輔組代為通知並代發獎學生。

(二)生輔組辦理

  1. 同學至獎學金申請系統(連結)申請,將申請資料送交生輔組。
  2. 生輔組進行初審後,再送設獎單位複審。
  3. 設獎單位通知生輔組得獎名單,再寄送支票給同學或匯款給生輔組代發。
  4. 生輔組收到前項匯款,開立收據並報帳經主計室、出納組匯款給同學(約需要3-4週作業時間),或是通知同學持學生證與印章到出納組1號櫃台領支票。
  5. 生輔組於獎學金申請系統(連結)的個人資料夾,公佈得獎資訊,並製作同學的領獎清冊及領據送設獎單位存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