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

獎助經濟不利學生學習-書籍獎助方案

類別名稱 本校及公設
申請日期 自2023/10/2起至2023/10/16止
獎學金名稱 獎助經濟不利學生學習-書籍獎助方案
申請地點 申請系統:本校學生財務支援系統 https://my.ntu.edu.tw/fao/login.aspx
附加檔案 附檔1:系統操作說明 附檔2:書籍獎助方案學習計畫 附檔3:學生薪資帳戶設定操作流程 副檔4:N11~N13學習成果紀錄表
獎學金金額 新臺幣3000元
獎學金名額 依學雜費減免初審通過之低收入戶子女就讀大學部人數而定
申請對象 大學部、清寒
申請資格

一、通過學雜費減免低收入戶子女身分初審大學部學生
二、資格審查合於規定者,以報名先後順序依序錄取至額滿為止

三、承辦人資訊:林志為,linwei@ntu.edu.tw,02-33662050轉220。

繳交文件

一、本補助依國立臺灣大學 112 年夢田深耕計畫辦理,屬於「1+N」輔導方案申請本方案者須同時選擇搭配以下方案:

(一)N11:完成閱讀NTU線上公開學習資源(NTU我的學思歷程),並回饋心得或學習規劃。
(二)N12:透過心理健康聽講及回饋學習紀錄表,分析講座內容是否帶來正向幫助(辦理單位:心輔中心)
(三)N13:參加校內原資中心、原研中心之原住民文化相關活動,學習及傳承原住民族文化(
辦理單位:原資中心)

二、請用迴紋針依序固定下列紙本:
(一)待交文件表(詳附檔1,請簽名)
(二)學習計畫(詳附檔2)
(三)學生本人的郵局存摺或提款卡封面影本,記得到出納組系統檢查或更新郵局帳戶,以免影響匯款速度(詳附檔3)

(四)N11~N13學習成果紀錄表(詳附檔4)

(五)112年1-8月曾申請夢田深耕計畫任一方案者,請提供先前獲錄取的方案截圖(審查結果+機制名稱)

(六)如112年尚未申請任一機制者,且需申請本方案者,請於學習計畫(附檔2)敘明112年11月24日前預計完成的第2個機制名稱及編號(如說明一),以證明今年學習成果可滿足1+N條件。

三、請於截止日當天中午12點以前,繳交上述文件至生輔組5號櫃台,逾期不受理。